审计署武汉办从制度上规范人事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6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先后出台或修订了《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审计工作业绩档案管理办法》等9个制度,进一步从制度上规范人事教育工作,促进人才队伍建设。
    一是为准确和全面评价各业务处室和审计人员的审计工作业绩,有针对性做好审计业务骨干人才和审计专业领军人才的培养工作,出台了《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审计工作业绩档案管理办法》。
    二是为进一步推进审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培养造就高素质审计人才队伍,修订印发了《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在职人员培训管理办法》,重点明确在职干部教育培训的类别,突出办、处(室)和个人职责,以及教育培训经费保障,强调教育培训的计划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并配套修订了《审计署武汉特派办专业技术资格管理办法》。
    三是为强化劳动纪律,促进队伍作风建设,修订了《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关于考勤管理工作的规定》、《 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工作人员请(休)假制度的规定》。
    此外,该办还修订了90年代制订的《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关于干部职工调离、辞职的有关规定》、《审计署武汉特派办关于困难补助和慰问伤病人员的规定》等,对一些原不适应于新法规、新情况、新实际的条款进行删除或修改,体现了科学发展和与时俱进的理念,为促进该办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制度保证。(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