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以五项措施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9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队伍的整体素质,积极适应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今年以来,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以“作风建设年”为载体,狠抓作风教育和作风整顿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一是坚持每季一个阶段,每阶段解决一个重点问题。一季度重点解决大局意识,集体观念不强,“骄”、“娇”二气和乱投票乱告状等问题;二季度重点解决责任不强,效率不高,作风疲沓,办事推托等问题;三季度重点解决纪律松弛,精神不振问题;四季度重点解决有令不行,执行力弱,不按制度办事问题。

    二是对全办范围内对干部职工思想状况进行摸底调查,摸清情况,有针对性培养和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三是通过开展“建设学习型的领导班子、学习型干部队伍”活动,陶冶情操,提高修养,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对名利,每个同志都要保持平常心,正确对待自己,宽容对待别人,努力与全办环境保持和谐。

    四是履行庄严承诺,把“创先争优”工作引向深入。教育和引导全办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和党员、公务员与审计人员的“三员”意识,提高审计工作效率,提高审计工作服务质量。

    五是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处级干部队伍结构,培养造就一支政治上靠得住、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信得过的审计队伍,提高全办同志对署党组各项决策部署的理解和执行能力,调动全办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进西安办审计事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吕  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