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扎实推进审计人才培养和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以加强审计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为主题,召开党组中心组2010年第三季度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署党组中心组第三季度学习会精神。

参会人员结合该办实际,畅谈了学习感受和体会,提出了加强该办审计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会上,该办特派员就加强审计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四项具体要求:一是要从国家、审计事业发展和特派办建设的不同层面,充分认识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正确认识人才和审计队伍建设的关系,把人才工作作为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不遗余力抓好审计队伍建设;三是要清醒地看到该办干部队伍在理想信念、工作作风、专业化水平、领军人才和业务骨干培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认真查找队伍建设工作的薄弱环节;四是要在加强思想教育从严要求干部,加强实战锻炼提高审计实战能力,健全机制制度创造良好环境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审计人才培养和干部队伍建设。下图为该办中心组学习会现场。(肖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