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举行第三季度集中整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促进审计工作规范开展,增强依法执审的能力和水平,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将以往一年两次的集中整训改为按季度进行。日前,该办2010年第三季度集中整训活动正有条不紊地进行,整个培训内容不仅了包括审计业务实践、廉政建设教育、保密知识竞赛、国学知识讲座、体育活动拉力赛等,同时还要求各处室负责人需对过去一个季度的处室工作亮点在全办进行总结发言。

    整训期间,该办干部除积极准时参加全办统一活动认真做好记录外,会后各处室还就有关内容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进行讨论总结,并对下一季度的工作做好安排。通过此种整训安排,不仅加强了对处室工作情况的日常考核、确保了整训效果的实用性和及时性,促使各处室负责人经常保持紧迫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提高该办审计人员的整体素质和展现审计人员风采搭建了广阔的舞台。(胡郁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