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提出三点要求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0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十七届五中全会结束后,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审计在“十二五”期间如何更好地发挥“免疫系统”功能进行了研讨。

    会上,该办重点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内容,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在署党组扩大会议上关于十七届五中全会的讲话精神。

    该办对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特派办审计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国家“十二五”规划发展主题、发展主线、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二是结合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好“十二五”期间的审计工作。国家“十二五”规划的发展主题是科学发展,对于政府审计,经济安全是科学发展的具体体现。审计工作要主动适应政府职能的转变,紧紧围绕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准确把握审计目标定位,以保障经济运行安全为前提,充分发挥审计的“免疫系统”功能。三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干部队伍建设是特派办发展的关键,也是保证审计质量的根本。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促进沈阳办的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