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规划“三个中心”统筹财政大格局审计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2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审计署财政预算执行审计会议精神,透彻领会审计工作方案,将财政大格局审计工作推向深入,日前,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召开了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培训大会。

    会上,该办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业务板块,详细地介绍了具体审计项目的工作目标、思路、内容和要求。该办对如何开展2010年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要继续推动组织模式的创新,采取多中心协调运行、多兵种协同作战的工作模式,成立信息研究中心、数据分析中心、项目执行中心,以“三个中心”为轴心统筹安排财政大格局审计工作;要明确“三个中心”的职责、分工及关系,切实推进今年的财政大格局审计工作做新、做深、做实。同时,该办对做好预算执行审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统一组织;二是加强领导、强化协作;三是加强管理、及时沟通;四是加强研究、提升成果。(胡郁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