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兰州办抓学习促落实全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8日】
【来源:审计署兰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自审计署发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通知后,审计署驻兰州特派办结合当前审计工作,深入学习、创新方式、扎实开展,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思路明确,引领有力。该办高度重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从动员、学习到贯彻、落实等各个环节都迅速部署,制定措施,狠抓执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五个带头”;要求每个党支部和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五中全会精神和审计署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要求学习好、落实好。

    分解任务,确保实效。召开会议组织办处两级领导认真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审计署开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实施意见,并结合审计工作对活动主题和方式开展深入讨论,分解任务,靠实责任,要求各个支部以实际行动体现和检验学习效果。

    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按照年初提出的夯实“一个基础”,完成“三项任务”,落实“三个创新”的目标要求,该办党组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找准当前工作的着力点,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一手抓审计业务,一手抓机关管理,全面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提高机关服务水平。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审计署财政审计大格局的工作要求,专门召开了以“不断探索财政审计大格局,推进财税体制改革”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切实将积极构建财政审计大格局、创建和谐机关和创先争优等活动切实结合起来。

    层层深入,注重创新。为全面落实署党组的各项要求,及时召开会议开展不同层次和范围的学习活动,将署党组的活动要求讲深、讲透,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从办党组部署、机关党委监督、支部落实、党员执行等四个层次将上级党组织的规定动作和办的创新型自选动作有机结合,逐步推进,层层深入,保证了规定动作全落实,自选动作有特色,争先创优有成效。(吴建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