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创先争优工作受到中组部调研组肯定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11月23日,在审计署人教司同志的陪同下,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调研组一行到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进行创先争优工作调研。
听取了上海办主要领导关于该办审计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开展等情况介绍后,调研组对该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办这两年业务工作发展快,履职尽责到位;队伍建设方面坚持改革创新;创先争优活动紧密结合实际,思路清晰,初见成效。希望该办在“立足岗位、争当四手”为主题的创先争优活动中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座谈会后,中组部调研组还到上海办驻上海市财政局、国税局审计现场指导工作,给予审计人员极大的鼓舞。(冷萌晓 于海霞)

中组部调研组在上海办召开座谈会

在上海办宣传栏前,该办负责人向中组部调研组领导介绍被中共上海市委授予“五带头”共产党员王春山的事迹。

中组部调研组领导在审计现场查看计算机审计平台,并与上海办计算机强手和分析研究高手进行业务方面的探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