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进一步加强专网网站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了加快审计信息化建设步伐,更好地为审计工作和机关管理服务,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于近期对该办的专网网站进行了全面改版,并已正式开通运行。
    在本次专网的改版中,该办注重网站的定位,突出网站的专业性、可视性与可读性,并重点从调整结构、丰富内容、更新维护、责任落实等方面下工夫。新版网站优化了栏目设置,设有本办概况、新闻动态、审计业务、综合管理、人事教育、机关党建、法制天地、审计信息化、学习园地、处室风采、特派员信箱、活动专栏等栏目,各栏目根据需要又细分为多个栏目,让该网站成为宣传展示特派办,加强干部职工沟通互动的重要平台。如新版网站设置了新闻动态栏目,包括工作动态、热点新闻、图片新闻,与审计署外网的特派办动态、图片新闻等栏目相衔接;设置了审计业务栏目,包括审计质量、审计成果、审计案例,旨在进一步促进审计工作;设置了学习园地栏目,与审计署外网的理论研究、综合论坛等栏目相衔接,旨在加强学习型机关和研究型审计的建设;开通了特派员信箱,为办领导与职工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新的对话沟通平台;设置了历史回顾,汇集了该办二十多年历史发展的珍贵资料,成为记录该办历史发展的电子档案馆;开设了文化生活栏目,为职工提供书画摄影、散文诗歌等交流场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
      该办在网络改版的同时制定了《成都办专网管理办法》和《成都办专网内容保障与更新维护分工表》,旨在加强该办网站管理,明确网站建设、维护和管理责任,规范网站信息发布,确保网站信息质量和及时更新,保证信息安全和网站安全可靠运行,
    新版网站制度更加健全、责任更加明确、结构更加合理、内容更加丰富、维护更加方便,将在该办机关管理、信息宣传和机关文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