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积极部署安全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0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国务院和审计署关于消防工作的要求,日前,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召开了由综合部门以及食堂、车队和物业公司参加的安全大排查动员会。

    会上,该办传达了《审计署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消防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上海“11·15”特大火灾和四川道孚火灾的有关情况,并从消防安全、保密安全、食品卫生安全、资产安全等方面分析了该办安全工作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并对即将开始的安全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动员。

    会议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有关处室、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办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自觉性。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会上逐个部门划分了责任区,明确了各自责任分工和责任人员。三要把自查和大检查相结合。检查内容包括制度是否健全有效、设施设备是否到位等。四要积极整改。对查出的问题及时查找原因,分清责任,及时整改,最大程度地消除安全隐患。

    动员会后,各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对照检查要求逐条开展自查,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为该办做好审计工作创造安全环境、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