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理论课题研究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31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深入贯彻党中央、审计署党组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思想,将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作为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的突破口和抓手,成立青年委员会,并以此为依托和平台,探索加强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途径。日前,该办以《初探审计机关青年干部队伍建设的途径》为课题,积极参加河南省直团工委组织的省直机关团建和青年工作理论课题研究,荣获二等奖。
    郑州办围绕审计工作科学发展制定培养青年干部的具体措施、围绕用好用活人才来引导培养青年干部,积极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和实现自身价值提供条件,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干部的活力,使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大幅提升,自身特长充分发挥,创新智慧竞相迸发,竞争优势明显增强,培养出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尖、能力强的“四手”青年干部队伍;同时也让青年干部体会到在郑州办成长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从而增强对特派办、对审计事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吴廷春 卢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