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张彦获“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和“四川省参与玉树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的决定》,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张彦同志被授予“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并享受省劳动模范待遇。

    在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张彦同志不畏艰难,立即投身到抗震救灾审计中。在灾后恢复重建跟踪审计中,他担任汶川、理县等地的审计组组长或副组长,发现了规划执行、资金使用、项目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该同志还创新审计方式,注重从完善制度、解决问题的角度提出加强资金和项目管理的审计建议,并把确保民生工程质量和安全放在第一位。玉树地震发生后,张彦同志编写了2份培训材料,为青海省审计厅100多名审计人员进行灾后重建审计培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着审计人员的神圣职责。(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