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被评为河南省2010年度机要文件交换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0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被河南省委办公厅评为2010年度机要文件交换工作先进单位。一年来,该办坚持“准确、及时、安全、保密”的运转原则,确保了国家政令的畅通。

    一是加强硬件设施,做到保障到位。先后为机要部门配备粉碎机、密码机柜、远红外监控等先进防护设施,并专门配备一辆机要用车,确保机要工作的正常运转。

    二是健全机构,做到人员到位。选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认真踏实的党员同志从事机要工作,定期安排参加审计署和河南省机要工作业务培训,不断提高业务能力。

    三是抓好环节,做到工作到位。在机要工作的每个流程中,针对各个环节,明确责任,均实行规范流程、签报制度,确保机要工作的万无一失。

    四是健全制度,做到约束到位。先后制定《机要文件处理和运转制度》、《密级文件资料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使机要工作走上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道路。(李辉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