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省长助理周齐到审计署济南办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来源:审计署济南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山东省省长助理周齐同志受省长姜大明委托,到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办调研了解2011年审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做好沟通交流。
    周齐介绍了2010年山东省经济发展形势,高度评价了济南办2010年的工作。他指出,济南办依法履行审计职责,维护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了政府的财政安全,济南办的审计干部辛勤工作,为山东省经济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表示,2011年,山东省政府将加强与济南办的沟通交流,围绕审计工作安排,提早准备,积极配合,同时,高度重视审计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力度,使审计工作迈向新的台阶。他代表姜大明省长向济南办全体干部职工拜年,希望济南办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济南办特派员马青山向周齐同志介绍了济南办2011年审计工作安排,对山东省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济南办将立足法律赋予的职责和山东发展大局,深入查找、分析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发挥好审计“免疫系统”功能。(邱道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