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向离退休同志通报工作情况并对老同志承诺“五个尽量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3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召开了离退休干部迎新年团拜会,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上海办2010年审计成果以及年度“十大亮点”,对老同志承诺“五个尽量办”,离退休同志则深切地表达了对审计事业蒸蒸日上的关注之情。
    离退休同志对上海办党组提出一年打基础,二年上台阶,三年争一流的三步走战略目标;对办事处形成的风正、气顺、和谐、劲足的氛围;对各方面发生的新变化都感到异常激动,感慨万千。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上海办党组高度重视关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办事处形成了尊老敬老的新氛围。在即将启用的新办公楼增设了老干部活动室和会议室。这些都使离退休老同志倍感温暖和贴心。离退休同志对办事处为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认真贯彻落实离退休同志的待遇,创造条件办实事、解难事而深受感动。
    上海办党组向老同志们通报了上海办2010年所取得的“十大亮点”,并就如何做好离退休同志服务工作,强调要继续坚持“五个尽量办”的原则,即:能创造条件的事情尽量办,能安排的活动尽量办,能落实的待遇尽量办,能关心的事情尽量办,能提供的服务尽量办。 (张小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