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1年以来,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办以全面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科学发展这个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进一步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2011年 “素质提升年”和“创先争优年”活动为载体,着力提高审计队伍的思想、政治、理论和业务素质,积极促进业务发展,取得成效显著。

    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西安办广大党员干部以审计中心工作为平台,以学习型党支部建设、作风建设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和争当“四手”人才活动为载体开展了多项活动,各支部对党员逐个认真地进行了点评。主要取得了以下成效:一是审计业务水平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二是广大审计干部职工的士气得到较大提升、精神面貌焕然一新;三是内部管理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内部管理水平得到显著提高;四是陕西省省级文明单位一次创建成功,取得了精神文明和审计业务“双丰收”。在活动中,涌现出了吴兆军、杨辉、拜晓华、李涛等一批先进人物及感人事迹,他们带头学习提高、争创佳绩、服务群众、遵纪守法、弘扬正气,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西安办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这些同志中,有的常年从事烦杂却异常重要的公文处理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保证了机关行政工作的正常运转;有的克服孩子小、父母多病无人照料等家庭困难,长期异地审计、异地交流或被抽调参加中央检查组工作,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水平,展现了西安办审计人员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过硬作风;有的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直面新兴审计领域的困难和挑战,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已经成为西安办审计战线上的骨干和尖兵;还有的同志虽然没在审计一线冲锋陷阵,却能立足本职岗位探索创新管理方式,使该办老干部工作、干部分层次管理、计算机审计、法制建设、廉政监督和审计精神文化建设迈上了新台阶,具有新特点,有力地促进西安办的全面、协调、健康发展。(吕 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