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荣获四川省直机关“2010年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表彰2010年度党组(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先进单位的通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被评为“2010年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先进单位”。

    2010年,成都办高度重视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始终把中心组学习作为加强理论武装,推动特派办科学发展的一项战略性、基础性的工作来抓。认真落实学习计划制度、学习考勤制度、学习情况通报和交流制度、学习考评制度等,增强中心组学习的规范性。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在内容安排上突出“精”,在学习形式上力求“活”,在学习调研方面注重“深”,着力提高学习质量。同时,坚持学以致用,抓住成都办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着眼于理论的提升思考,立足于审计实践的深入探索,着力促进全办科学发展。(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