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在审计项目中开展“让党徽在审计中闪光”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向全办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下发了倡议书,提倡在审计项目中开展“让党徽在审计中闪光”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密切结合审计工作创先争优,高标准地完成审计任务。活动明确了四项具体要求:

    一是要建立临时党组织。按照任务分工,以各个审计组为主体,分别成立临时党支部。各临时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按照党支部工作规则和创先争优“让党徽在审计中闪光”活动要求,结合审计项目的实际,带领党员队伍,积极开展工作。

    二是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勇做表率,要敢于叫响“跟我来”、“看我的”,在艰巨任务和困难面前要冲锋在前,率先垂范。做到带头履职尽责,服从安排,勇挑重担。认真落实各项审计工作,高标准完成任务。按照 “实、高、新、严、细”的标准,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执行力,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同时自觉遵守廉政规定,强化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审计人员意识,严格执行审计纪律和保密规定。坚持审计工作原则,大胆揭露矛盾和问题,维护审计工作的独立性和权威性。

    三是要努力践行公开承诺。各临时党支部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审计项目为平台,自觉践行“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当‘四手’奋发有为”活动的公开承诺,特别是立足具体审计项目,提出和实现承诺。采取成立各类型学习组、攻坚组等形式,积极探讨、发现和培养 “四手”人才。

    四是要大力宣扬身边的先进典型。各临时党支部要建立工作点评制度。利用完成单项工作、阶段性任务以及每一时间结点,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总结工作,点评党员干部完成任务情况,发扬成绩,克服不足。要善于发现身边的典型,了解和总结那些在审计工作中勤奋积极、勇挑重担等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好人好事,及时形成材料报机关党委。机关党委等综合部门也要主动地了解审计现场的情况,以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和报道,用身边的先进事迹和先进人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投入到审计工作中。

    通知下发后,该办各支部和全办党员积极响应。财政审计处党支部率先向全体党员发出活动倡议,并在全办大会上宣读。目前,长沙办全体党员干部正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审计项目中去,用实际行动为党徽添光增彩。(刘晓靖、滕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