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京津冀办:“三八”妇女节寄语鼓励全办女职工再立新功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
【来源:审计署京津冀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第10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审计署京津冀特派办党组向全办女职工发出慰问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高度赞扬并衷心感谢女职工们为审计事业和特派办发展建设所做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鼓励大家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该办党组在慰问信中谈到,在京津冀办二十年发展历程中,妇女职工始终是一支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们牢记“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发挥聪明才智,挥洒辛勤汗水,舍小家为“大家”,铸就了京津冀办昔日的风采和今日的坚实,为加快实现明日的强办目标筑牢了根基。

    该办党组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审计署党组的领导下,全国审计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该办各项工作也迈上了新台阶。全办女职工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积极投身审计实践,勤勉敬业,默默奉献,以实际行动再现了审计女性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展现了审计战线女职工敢当重任、创先争优的时代风采,在各项工作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最后,该办党组提出,2011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举国上下共迎建党九十周年的喜庆之年,也是该办建办二十周年和站在历史新起点上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新的使命和任务,新的发展和希望,为女职工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搭建了更为广阔的舞台。办党组坚信,全办妇女职工一定能够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突出的业绩,为审计事业和京津冀办发展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