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全面启动“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为进一步解放干部职工的思想,促进干部职工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执行各项工作布署,确保该办跨越式发展目标的实现,根据署党组“素质提升年”活动、“三个合格”大讨论活动和该办“解难题、振士气、促发展、创先进”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结合办内工作实际,决定自2011年4月起,在全办范围内开展为期7个月的“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在全办范围内正式启动。

    一是党组研究审议。在该办2011年第一季度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上,办党组成员集体研究审议了“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动员讲话。会上,办领导作了“创新思维,提高执行力”的主题发言,党组其他成员以及列席会议人员对活动实施方案和动员讲话进行了讨论,提出修改意见,畅谈学习心得。通过党组学习研究,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为统一思想,形成合力,下一步进行全办动员部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是全员动员部署。4月1日上午,该办召开了 “三个合格”大讨论暨“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动员大会。会上分别宣读了“三个合格”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并作了动员讲话。动员讲话从“为什么要开展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的科学内涵”、“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是推动我办跨越式发展的关键”和“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的主要途径”等四个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面而深刻的阐述,给予全办干部职工很大的触动和启发。

    三是认真组织学习。动员会后,该办“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迅速把活动实施方案、领导动员讲话以及事先搜集的有关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的文件、语录、文章和书籍等大量学习资料迅速下发至全办,确保了学习讨论的针对性。各处室在4月1日下午至4月2日分别组织对上述材料进行学习,并对单位、处室和个人在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查找和剖析。

    该办开展“创新思维和提高执行力”大讨论活动是适应“十二五”规划纲要对审计工作更高要求的需要,是审计署“素质提升年”活动的具体抓手和“三个合格”大讨论在该办的进一步深化,是该办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客观要求,必将成为促进该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的强大动力。 (王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