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召开“五四”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弘扬“五四”爱国热情,促发审计工作激情,更好地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5月3日,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召开“五四”青年审计干部座谈会,全办45名青年审计干部参加了座谈。该办党组对此次座谈会非常重视,在汉所有的办领导,以及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10名青年审计干部代表的发言。

    发言的青年审计干部代表结合“五四”精神,抒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审计事业的激情,结合工作实践谈了对学习的体会和认识,结合审计事业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呼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力度,促进全面岗位交流,强化荣誉成就感,体现了青年审计干部对学习的渴望,对工作的热情,对审计职业的忠诚和对审计事业的责任。

    该办党组书记代表党组向全办青年审计干部表示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祝愿,并传达了刘家义审计长来武汉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提出了武汉办当前存在的干部青黄不接、审计理念上落后、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有差距3大问题,与青年审计干部交流了学习“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审计职业文化的体会。他告诫青年干部要深深地懂得审计工作连着两头:一头是党和国家方针政策的落实,一头是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维护。他希望青年审计干部,有激情——不懈奋斗,善思考——学以致用,真正成为武汉办“八九点钟的太阳”,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审计中坚力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