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认真落实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认真学习领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中央治理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勇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前两年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切实将工程专项治理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当前审计工作之中。坚持查处严重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进一步加大对征地拆迁、工程招投标、物资设备材料采购、资金管理使用等重点环节存在的严重违法违规问题和经济犯罪案件线索的查处力度,并加强对典型案例的剖析。

二是继续做好工程领域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统计上报工作。按照规定上报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工程领域突出问题,确保数据准确无误,典型事例事实清楚,定性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李婷婷)

图为长春办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了解招标采购的设备使用情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