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荣获“四川省直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好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根据四川省直机关工委《关于2010年度省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考核得分靠前,被评为“2010年度省直机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好单位”。

    2010年,该办按照审计署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统一部署,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班子成员认真抓好分管范围的反腐倡廉工作。坚持把反腐倡廉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通过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处室,融入到相关业务中,纳入年度处室目标考核;结合学习廉政准则等廉政规定,加强廉洁从审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围绕审计监督和人财物管理等权力运行的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查找风险点,制定相应的防控措施,从制度上加强监督制约,规范权力运行。(唐伟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