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积极落实中西部审计干部参加特派办审计项目实战锻炼计划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审计署《关于2011年度中西地区审计干部及审计教师参加特派办审计项目实战锻炼计划的通知》(以下简称《实战锻炼计划》),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接受了6名来自新疆、西藏、宁夏、内蒙和甘肃等地区的审计人员参加特派办审计项目实战锻炼。

    该办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从三个方面落实该项计划。一是落实责任处室。由人事教育处落实与审计署人事教育司和相关省区审计厅的联络,确认参加审计项目实战锻炼人员及其工作部门、所学专业、民族生活习惯和锻炼的方向,确定来武汉报到的时间并安排好接站等工作。机关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安排锻炼人员的住房、办公场所和用品等事项。计算机审计处负责安排锻炼人员的迷彩U锁和账号,使锻炼人员可以和本办人员一样使用内网资源,并切实做好保密工作。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做好审计项目的安排和指导。二是充分沟通,了解需求,力求实效。来自5省区的6名实战锻炼干部到办后,该办针对他们在这次实战锻炼的方向征求了他们的意见或建议,并希望他们能把西部地区审计的优良作风和基层审计工作经验留下来,达到相互学习、相互受益目的,共同促进国家审计事业的全面发展。三是迅速投入到审计业务工作中。来办锻炼的6人目前已经分别安排到财政审计处、资源环保审计处和固定资产投资审计处参加审计项目,正在参加审计项目的前期准备。他们将和武汉办审计人员一起从审计项目的前期准备、到实施结束的全过程。(杜遵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