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两名同志参加“廉洁办世博”调研论证工作受到中纪委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4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收到中共中央纪委“廉洁办世博”总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中央纪委第七纪检监察室的表扬函,对在今年2月至4月期间,被抽调参加“廉洁办世博”调研论证工作的该办纪检组专职副书记于海霞、固定资产投资处仇建刚两位同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廉洁办世博”调研论证工作由中央纪委七室、审计署、住建部等部门抽调人员及上海市纪委、上海世博会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保障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人员共37人组成,分4个调研小组,对“廉洁办世博”工作开展了全面调研论证,形成1个总报告和6个专项报告。

    抽调期间,两位同志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途径,在较短时间内掌握了大量的情况和素材。于海霞同志参与资金管理专题报告的起草工作,并承担执笔任务,对整个调研工作特别是资金管理专题报告和总报告的形成起到了重要的、建设性的作用。仇建刚同志对整个调研工作特别是运行、演艺两个专题报告的形成起到了建设性的作用。同时,他们还参加了工程建设、动拆迁、特许产品等专题报告的讨论研究工作。他们在工作中积极主动,认真负责,为调研论证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同时,他们表现的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审计专业素养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冷萌晓)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