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严格程序认真开展处级干部竞争上岗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2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精心准备,认真组织,规范操作,积极开展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工作。

    该办党组高度重视,把这次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专门成立了以一把手为组长、其他办领导和机关党委、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的领导小组,深入调查、反复研讨,结合审计署关于统一开展组织特派办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制定实施方案。方案上报审计署审批后,随即召开全办大会进行动员,要求全办干部统一思想、积极参与、充分准备、勇于竞争、服从组织。班子成员更是身先士卒,全身心投入,将公开、公平、公正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一把手多次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汇报,精心部署、有序组织;工作人员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做好组织报名、资格审查、统计成绩、发布公告等各项工作,严谨细致、周密稳妥;符合条件参加竞争上岗的同志则踊跃报名,参与竞争,展示良好的精神状态和积极的心态,接受组织挑选。

    这次处级领导职位竞争上岗,不仅为该办全体干部提供了展示才能、平等竞争的机遇,更在全办营造了有利于人才成长、脱颖而出的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奋发进取的内在动力,极大地焕发了大家的工作激情,有力地促进了长沙办各项工作的开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