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哈尔滨办推出《办内值班简报》为全办干部提供“信息窗”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
【来源:审计署哈尔滨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哈尔滨办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积极进取、做出特色、争创一流”的治办理念,帮助审计人员及时掌握本办工作安排和其他特派办的新举措,每半月在该办专网上发布一期《办内值班简报》,刊载近期该办重要会议内容、办领导的重要批示、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以及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的各特派办工作动态,为全办干部提供了“信息窗”,并发挥了良好作用。

    一是政务信息进一步公开。通过《办内值班简报》公开半月内召开的重要会议的主要内容、办领导对重要公文的批示,使全办干部能够全面了解办内的重要工作、决定、举措等,大大提高了政务信息的透明度。

    二是督办工作进一步加强。通过《办内值班简报》公布下半月需要开展的工作或上报的事项,明确相关工作负责人,不仅可以及时提醒相关责任人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而且也使全办干部都能够对重要工作事项的完成情况进行监督,从而调动广大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打造人人思进的特派办。

    三是信息渠道进一步拓宽。通过《办内值班简报》整理报道审计署公布的其他特派办的工作创新、亮点、工作动态等,为全办干部提供了一个了解先进特派办情况的平台,有利于大家拓宽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为特派办查找不足、迎头赶上,实现“争创一流”的发展目标提供了信息支持。(李若舒)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