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上海办为西部同行实战锻炼营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来源:审计署上海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上海特派办接收了来自西藏、新疆、宁夏、内蒙、甘肃等西部审计机关的6名审计干部参加审计实战锻炼。该办人教处、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计算机审计处等多个部门协调配合,竭力为6名同志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条件,确保这些同志在实战锻炼中取得成效。

    一、领导重视,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办领导自接受西部同行实战锻炼任务后,立即要求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了让实战锻炼的同志早日融入上海办的工作和生活环境,顺利进行实战锻炼。报到后,特派员亲切地与他们逐一谈心,及时掌握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适逢端午小长假,办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与他们共庆佳节,并组织参观了环球金融中心,乘坐磁悬浮列车,到远郊崇明岛走访农户,既让他们亲身感受上海市改革开放的丰腴成果,又丰富了他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二、结合需求,科学安排项目。早在实战锻炼的同志报到前,该办人教处已与对方审计机关就6名干部的专业背景、锻炼需求等情况进行了沟通,将沟通情况汇总后,报特派员和分管办领导研究,并很快得到落实,确保6名同志报到后都能尽快参加自己需要锻炼提高的审计项目。目前,有4名同志参加投资审计项目,有1名同志参加企业审计项目,有1名同志参加行政事业审计项目。

    三、创造条件,有利开展工作。为了进一步方便实战锻炼的同志开展审计工作,按特派办审计人员的工作配备标准,为他们及时配备了笔记本电脑,专门申请了迷彩U锁,领用了办公桌等必要的办公设备,并制作了临时工作证,确保实战锻炼干部能够顺利开展审计工作。

    四、尊重民族习惯,妥善安排生活。实战锻炼的同志中,有1名同志是回族,为尊重他的饮食习惯,该办服务中心专门召集食堂工作人员研究回民的饮食习惯等细节问题,为他提供放心、丰盛、可口的清真餐。另外,考虑到实战锻炼的同志对上海的交通不熟悉,服务中心克服困难,在办内有限的招待所客房中,安排6名同志免费入住,极大地方便了他们的生活起居。(刘浩、马亚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