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多措并举加强内部网站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以来,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紧紧围绕审计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内部网站管理,收到良好效果。

    一是健全制度,明确职责。该办高度重视内部网站管理,对各栏目的责任处室、栏目内容加载的具体要求和网站信息的审核职责等事项做出明确规定,形成了各处室共同负责、全员维护的管理机制;同时按季度通报网站信息维护情况,使内部网站更新更为及时,内容更为丰富。

    二是优化栏目,增强时效。该办根据审计工作发展需要,不断优化内部网站栏目规划,设置了发挥“免疫系统”功能专栏,以网站为载体促进开展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活动;设置了审计人风采和文学作品栏目作为机关文化展示平台,为职工提供书法、摄影和文学作品等交流场所,促进机关文化建设,活跃机关文化氛围;设置了下载中心栏目,放置常用软件,为审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三是开辟论坛,加强互动。该办在内部网站设置了论坛栏目,加强信息互动。审计人员利用论坛交流审计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开拓了工作思路,提高了学习效果。

    通过加强管理,该办内部网站信息更新和阅览数量都有了明显提高。(胥雪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