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开展“党在我心中”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2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开展“党在我心中”一系列活动迎接党的生日。

    一是办领导讲党课。该办主要领导将为全办干部职工讲一次党课。通过讲党课,进一步坚定全办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引导大家将理想信念外化为实际行动,以扎实的本领,以过硬的作风,以创新的姿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0岁生日献礼。

    二是举行唱红歌比赛。全办将开展主题为“颂歌献给党”的唱红歌比赛。比赛以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选唱两首贴合主题的歌曲,采取合唱的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目前,各支部利用休息时间正加紧排练和准备,热情高,氛围好。

    三是举行书画摄影作品展。日前,机关党委正向全办干部职工征集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作品以纪念建党90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为创作主线,颂扬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着力回顾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的奋斗历程;着力赞美党领导下的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着力展现该办建设发展和审计干部职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这些作品将于“七一”前在办内大厅展出,积极营造迎接建党90周年的良好氛围。

    四是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电影。该办各支部组织干部职工陆续观看再现我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画卷,真实记录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实现民族伟大复兴奋斗历程的优秀电影电视剧。如,该办近期就组织大家观看了由四川省直机关工委统一组织观看的反映四川灾后恢复重建的电影《大太阳》。大家看了该影片后,纷纷表示,要感谢党和祖国,把灾区建设得如此漂亮。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努力工作,把每一天都过得更加充实和快乐。(谭竞翔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