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举行“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6月29日下午,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举行了庆祝建党90周年“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全办15个党支部用饱满的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响对党对祖国的热爱。

比赛在一曲《大海啊 故乡》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曲目则颂扬了共产党好、祖国好和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来自离退休党支部的《江山》、《走向复兴》则把比赛推向高潮。办公室党支部的《八月桂花遍地开》、《四渡赤水出奇兵》则凭借着嘹亮的嗓音和整齐的队伍,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全办干部职工齐唱《国际歌》,雄浑整齐的歌声把审计人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了解,“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是该办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党在我心中”活动周的重要活动,旨在通过这项活动唱响审计人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90岁的生日。(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