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组织深入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日,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会结束后,该办党组即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每位办领导都作了发言。该办机关党委就将胡锦涛总书记讲话全文发至各党支部,各党支部随即开展了专题学习。

    7月2日,该办党组中心组举行第二季度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所有处室负责人都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围绕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大家畅谈聆听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的深刻感受以及对审计工作的指导意义,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了我们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是我们学习掌握党的历史和中国近现代历史的经典教材,是指导新时期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和宣言书。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不断提高审计科学化水平;要紧密联系长沙办干部队伍的工作和思想实际,教育和引导一线审计干部牢记宗旨、增强党性,加强学习、提高本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继承传统、改进作风,严以律己、清正廉洁,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该办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研读讲话原文,力求学懂弄通,并结合实际对以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切实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二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审计水平,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机关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四是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构建和谐特派办。(聂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