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纪念建党9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鼓舞全体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本职争创一流,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围绕主题,丰富载体,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

    一是组织开展学习党史活动。该办为全体党员干部选购了《中国共产党党史》,鼓励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史。通过座谈会、读书沙龙等形式,交流读书心得,促进了全办干部“学党史、知党史”, 进一步推进了读书活动的深入开展。

    二是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图片展。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的光辉历程,教育全办党员干部“讲理想矢志不渝,讲信念坚定不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审计事业作出新的贡献,为党旗增光添彩。

    三是开展庆祝建党90周年征文活动。开展以“党在我心中”为主题,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审计事业为核心的征文活动。全办同志踊跃参与征文活动,经各处室负责人评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6名。获奖文章将编印成册并给予表彰奖励。

    四是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影片。组织全办党员干部观看《建党伟业》,重温党的历史,牢记党的奋斗历程,激励全办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工作、履行职责、奉献岗位。

    五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到辉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

    六是组织开展革命歌曲歌咏比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办的热情,将庆祝党的90周年生日的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纪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