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西安办以“五个一”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来源:审计署西安办】
字号:【大】 【中】 【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为了纪念和庆祝党的伟大生日,弘扬主旋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念、振奋精神、同心同德、奋发进取,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在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上展示新面貌,在促进和谐机关建设中彰显凝聚力,西安办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隆重纪念建党90周年。

一是读一本好书,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树信念”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史、铭党恩、举党旗、铸党魂”党史学习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和第二卷,引导党员干部正确把握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本质和主流。

二是看一场电影,组织在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历史往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史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我党的艰辛奋斗历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为审计事业建功立业的社会实践上来。

三是唱一首红歌,组织开展以“唱红歌、颂党情”为主题的“红歌大家唱”文艺演出,在办全体党员干部分5个合唱小组,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红色革命歌曲,颂扬了共产党好、祖国好和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

四是开展一次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成果图片展,分5个部分展示了西安办在创先争优、争当“四手”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以优异的审计业绩向建党90周年献礼。

五是发展一批党员。在“七一”前夕,按照党员发展工作的“十六字”方针,严格党员发展条件和程序,发展一批党员,其中:预备党员转正5名,确定预备党员4名,确定重点发展对象5名,使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作风正派的同志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于建科)

图为该办“红歌大家唱”现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