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得到四川省文明办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4日,四川省文明办创建处对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成都办自1998年起连续十年被四川省评为省级文明单位,2008年被省委、省政府授予省级最佳文明单位称号。2009年成立了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创建规划,总体目标是通过三年时间,扎实开展具有审计特色的文明创建活动,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力争2012年前创建成全国精神文明工作先进单位。

    此次考核组是对成都办申报全国文明单位进行考评。考核组通过实地考核、召开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会、查看资料、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详细考察了成都办的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办党组书记、特派员丁仁立同志代表办党组以坚持“四个文明”一起抓,推动特派办全面建设发展为主题,系统阐述了近年来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在考评总结会上,考核组对成都办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成都办创建工作领导重视,目标明确,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干部职工的知晓率、参与率、赞同率、满意率非常高,完全符合全国文明单位的条件要求,同意推荐为第三批全国文明单位。考评组希望成都办今后进一步发挥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丰富创建内容,不断创新发展,巩固和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周湘淑  谭竞翔)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