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春办举办“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4日】
【来源:审计署长春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审计署驻长春特派办在全办范围内举办了“党在我心中”征文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参加活动,切实增强思想教育的实效性。

    征文活动得到了办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审计人员在审计现场利用休息时间进行了大量创作,共征集作品33份,并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征文紧紧围绕“党在我心中”这一主题,涵盖散文、诗歌、随笔、回忆文章等多种形式,或叙事、或记人,或议论、或抒情,透过审计人的眼睛和笔触,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回顾审计事业的发展历程和长春办的成长足迹,表达了广大审计人员对审计事业的无限忠诚,饱含了党员干部对党和人民的浓浓深情。征文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情真挚,一等奖作品《愿审计免疫的旗帜高高飘扬》,以诗歌的形式抒发了审计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担党和人民赋予神圣职责的豪情壮志,文章感人至深,读后催人泪下。

    征文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历史和成就、审视自身工作的意义和价值,既丰富了审计干部文化生活,展现了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强的文学素养,又坚定了党员干部爱党、爱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为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审计事业、推进长春办实现科学发展进一步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