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武汉办组织学习署创先争优先进典型事迹系列读本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8日】
【来源:审计署武汉办】
字号:【大】 【中】 【小】
7月14日,审计署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编印的《精神传承》、《中华英模》和《审计群星》先进典型事迹系列读本发运到审计署驻武汉特派办后,该办机关党委迅速将3本读物分发到全办人员手中,及时为党员干部提供创先争优的精神食粮。
该办领导要求充分利用这套学习资料,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继承我们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形成的主要精神,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把党的事业、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立足本职岗位,尽心尽力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为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中华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和思想境界,坚定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在审计工作的实践中磨砺自己的意志和品质,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公务员意识和审计人员意识,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充分发挥审计保障国家经济社会健康运行的“免疫系统”功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同时,审计署武汉办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将这3本读物列入了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必学内容,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的精神状态得到振奋,工作作风得到改进,能力素质得到提高,责任意识得到增强,使之成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助推器。(朱燕华)

图为分发书籍时大家争相阅读精彩内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