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太原办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不忘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来源:审计署太原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审计署驻太原特派办组织离退休人员传达学习全国审计工作座谈会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

    通过学习讨论,离退休老同志一致认为,这次会议非常重要,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把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升到国家治理的高度,深刻阐述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在推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总结了经济责任审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深入分析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现状、工作的重点和目标,进一步提出了不断创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的新要求,统一和提高了各级审计机关、广大审计干部对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大意义的思想认识,为今后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深入发展指明了方向。

    离退休干部们感到,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当前审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正如刘家义审计长指出,开展经济责任审计,对审计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综合分析能力和知识结构都提出了很大挑战,提高经济责任审计队伍的综合素质,任务非常艰巨。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依然关心国家大事,心系审计事业的发展和特派办建设。要在科学安排好自己退休生活的同时,尽己所能,多做一些对审计事业有益的工作,把过去的好传统好作风留给在职干部,把自己的经验和教训传给在职干部,为特派办的科学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王玉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