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集思广益谋划“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实施意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组织审计人员认真学习“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并在全办组织开展座谈会,分专题研究贯彻落实规划的具体措施,集思广益谋划全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

——认真组织学习“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审计署下发《审计署关于印发审计署“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通知》后,该办立即对《通知》进行了转发,要求各处室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各处室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审计人员对“十二五”期间的审计工作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主要任务以及相关举措等进行了学习,深刻领会规划的精神。

——组织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贯彻落实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全办组织召开了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座谈会,分别召集综合部门和业务部门就全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进行座谈。各处室负责人和审计人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围绕“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精神,结合全办各项工作实际,对全办的优势和特色、存在的突出问题、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主要措施等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讨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发展思路,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发展措施。

——分专题组织研究贯彻落实规划的具体措施。该办实行自下而上的办法,广泛征求全办干部职工的意见,努力让该办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更加符合全办实际、更加体现全办干部职工的共同意愿。要求各处室对照规划中的内容,结合各专业审计或部门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充分讨论,研究提出某一方面的具体措施。如,人教部门则主要负责全办“十二五”期间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举措;法规部门则负责全办“十二五”期间推进法治化建设的举措;计算机审计部门则负责全办“十二五”期间推进信息化建设的举措;各业务处室则分别负责全办“十二五”期间推进财政审计、金融审计、企业审计、资源环境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专业审计的举措。办公室再对各处室和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在此基础上撰写全办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实施意见初稿。图为全办在召开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的座谈会。(张华荣  杜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