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举办国家审计准则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审计准则》的生效实施,审计系统掀起了全员学习的热潮。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党组高度重视,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深入贯彻落实新准则的各项要求。8月15日下午,为了使全办干部职工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新准则的内容,牢记“审计质量是审计业务工作的生命线”,该办经过周密筹划,利用集中整训的时间,成功开展了国家审计准则知识竞赛。


此次比赛旨在寓教于乐,以赛带培,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强化全办审计人员依法审计的意识,不断提高审计项目质量和管理水平。由各处室组成的12支参赛队伍经过必答、抢答、加时三轮激烈的竞争,最终6支队伍胜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比赛圆满结束。通过这次竞赛,全办干部职工对审计业务质量的要求都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审计质量控制的意识得到了加强,对以后的审计实践必将起到促进规范的作用。(张慧)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