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认真学习贯彻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8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该办主要领导传达了署领导在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办党组在科学发展方面查找的差距和制定的整改措施。

    该办认为,针对郑州办在科学发展方面存在的差距,要从以下方面整改:一是改进审计业务、提升审计成果和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改进审计项目组织方式,加大综合分析力度,全面提升审计成果,建立审计项目质量监督问责机制,调整、强化计算机审计处班子,充实计算机审计人员,实行重大审计项目计算机专业人员全程跟踪的工作模式。二是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大力开展“素质提升年”活动,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建立公务员动态业绩考核平台,积极探索问责、诫勉谈话、岗位调整和末位淘汰制相结合的责任追究机制,解决干部能上不能下问题,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加强机关内部管理,实行审计项目预算管理,实行全面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动党务政务公开。(吴廷春 李铁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