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重庆办认真贯彻落实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重庆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重庆特派办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审计署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要求全办干部深入认识、学习领会刘家义审计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查找自身不足问题,通过贯彻落实座谈会精神努力推进重庆办持续健康发展。

    该办党组要求各处室从促进特派办科学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刘家义审计长讲话的重要意义,把认真学习、正确理解、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积极组织处室成员利用整训时间进行集中讨论和分散自学。同时,以刘审计长讲话中指出的5个方面不适应的问题为重点,结合处室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组织处室成员认真对照,查摆不足。

    通过学习、自查,重庆办充分认识到目前该办发展过程中仍存在一些问题:一是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还不能完全适应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二是审计工作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三是审计一线力量不足的矛盾比较突出;四是各项管理工作有待进一步加强,后勤管理等制度还不尽完善,运转还不够高效,资产管理、安全防范等方面还存在薄弱环节。

    按照办党组的部署,各处室端正心态、积极研究解决思路,已制定有针对性的、有操作性的整改措施。近期,该办将出台《重庆办贯彻落实特派办领导班子座谈会精神的具体意见》,明确相关工作的责任部门、工作要求和时限,以此推动全办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璐、蔡孝敬)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