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深圳办成功举办“弘扬法治精神,人人争当四手”审计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来源:审计署深圳办】
字号:【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审计法》及其实施条例、《国家审计准则》等主要审计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审计干部的依法审计意识,推动普法宣传教育,促进和鼓励全办干部立足本职,争当“四手”,日前,审计署驻深圳特派办在年中整训中隆重举行“弘扬法治精神,人人争当四手”审计法律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全办干部积极踊跃参加本次知识竞赛,组成了财政处代表队、投资处代表队、金融处代表队等9个参赛队共27名参赛队员的比赛阵容。办领导担任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团。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用抽签方式决定参赛队的比赛场次和座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分三场,每场三个队,每场获胜的代表队晋级决赛。初赛题型包括团体共答题和必答题,三场比赛每场选手实力相当,都通过附加题的紧张抢答才选出晋级决赛的3个代表队。决赛的题型包括团体共答题、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投资处代表队力拔头筹,荣获此次比赛第一名,计算机处和机关党委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财政处代表队荣获第三名。

    此次审计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进一步强化了全办干部依法审计意识,促进了大家对审计法知识的掌握与运用,激发了大家积极争当“四手”的热情,得到全办干部一致好评。(黄丽萍、杨晓雷)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