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长沙办积极推广AO2011的应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来源:审计署长沙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长沙特派办利用集中整训的时间为全办人员进行了AO2011的培训,并对AO和OA的交互、项目执行管理软件等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化。该办计算机审计处还为所有业务处室安装了新版AO2011,较好地推广了AO2011的应用。

     AO2011是AO2008的升级版本。为了使审计人员充分发挥AO的功用、树立计算机审计思维、掌握高效实用的审计方法,该办领导高度重视,利用整训时间组织了这次全办范围内的AO2011培训。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AO各项新增功能及工具的使用方法、典型案例的介绍等,培训以操作演示为主,配合以针对性的解说,参与培训的审计人员都体现了高度的热情和兴趣,并对软件的使用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办领导还要求各处室在今后的审计项目中要重视软件的使用和信息的质量,紧紧围绕考核和案例的要求,打造精品,做出成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