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成都办加强专网建设和管理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4日】
【来源:审计署成都办】
字号:【大】 【中】 【小】
    2010年底,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对该办的专网进行了全面改版,并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对专网的管理和维护,专网的内容更加丰富,信息更加及时,在加强沟通交流、促进机关管理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加强组织,落实责任。该办高度重视专网的建设管理,由办公室、计算机审计处牵头建设和管理网站。安排专人加强对网站的日常管理和维护,各个业务处室也指定1名人员担任专网的管理员和联络员。编制了《成都办专网内容保障与更新维护分工表》,分解任务,明确要求,落实责任。每月对专网管理维护情况进行统计和通报,并纳入年终处室考核。

    ——建立制度,规范管理。年初,该办出台了《成都办专网管理办法》,对网站管理、网站内容、网站安全保密、网站考核等进行了规定,进一步明确网站建设、维护和管理责任,规范网站信息发布,确保网站信息质量和及时更新,保证信息安全和网站安全可靠运行。

    ——丰富内容,及时更新。该办新版网站优化了栏目设置,包括本办概况、新闻动态、审计业务、综合管理、人事教育、机关党建、法制天地、审计信息化、学习园地、处室风采、特派员信箱、活动专栏等栏目。今年1—7月,累计向这些栏目添加信息906条,比去年同期134条增加了700多条。信息更新更加及时,全办干部职工可以在第一时间了解和掌握全办工作动态等内容。1—7月,该网站已被访问20000余次,全办干部职工更加喜欢上专网。

    经过努力,该办专网已被建设成为全办干部职工了解全办工作的一个重要窗口,成为打造“学习型特派办”和“研究型特派办”的一个重要载体,成为丰富全办干部职工文化生活的一个重要平台,成为促进机关管理的一个重要帮手。(杨志永 张华荣)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