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沈阳办采取多种方式推广应用新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来源:审计署沈阳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在集中整训期间,采取多种方式,有效组织全办人员学习2011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并积极推广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一是集中组织全办人员开展培训。在办领导的高度重视下,该办在紧张繁忙的集中培训期间,专门安排一天的时间,对全办人员进行培训,重点介绍了2011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基本特点、新增加的功能,以及与2008版的变化与区别等。

    二是采用向各处室负责人发放调查表等方式,专题讨论研究如何利用2011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各项基础功能,有效加强审计业务管理与计算机审计组织模式创新。

    三是组织计算机中级人员与计算机审计业务骨干开展专题研讨会,积极探索如何利用2011版现场审计实施系统的强大功能,有效开展数据采集与分析,加强AO应用实例与计算机审计方法的成果利用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