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举行2011年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办举行了2011年新任职的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该办主要领导、12名2011年新任职的处级干部、人教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该办领导在谈话中强调,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署党组和办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树立科学审计理念,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抓好班子和队伍建设。处长切实履行好一岗多责,班子成员分工负责,进一步加强处室队伍建设。三是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协作。团结出生产力,团结出战斗力。班子成员之间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干工作增进感情,想办事、办实事、办成事。四是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能力,包括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能力。五是遵纪守法,做到清正廉洁。处级干部要做遵纪守法的表率,一方面对自己严格要求,在审计工作中贯彻落实各项廉政法律法规,另一方面引导处室人员树立良好作风,营造处室风清气正的氛围。

    通过谈话,新任职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在新的职务层次的要求,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新任职处级干部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坚决贯彻执行署党组和办党组的各项决策,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养,发挥处级干部表率作用,为审计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吴廷春 李铁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