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认真贯彻落实余效明副审计长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在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新老领导班子交接会上,余效明副审计长对广州办新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十二五”审计工作发展规划,扎扎实实抓好审计业务工作。要继承和发扬特派办建设的基本经验,认真查找差距,不断创新发展。要继续发挥优势,在查处重大违法违规问题和案件上下功夫,在挖掘分析机制体制,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上下功夫。

    二是以建设学习型机关和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要牢固树立科学审计理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公仆意识和责任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通过培养学习氛围、丰富学习内容、落实学习计划、完善学习考核、推动学习成果的转化,大力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不断增强能力素质。要培养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从我做起、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打造一流队伍。

    三是持续改进审计业务管理和机关内部治理,为特派办持续发展提供制度保证。要发挥综合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强审计质量管理,推动创新,提升审计成果的层次和水平。要结合实际,清理完善和建立健全各项制度,保证机关和队伍建设各项工作有章可循,落实责任,提高制度执行力,保证各项管理规范有序。

    为贯彻落实余效明副审计长的讲话精神,广州办党组要求各处室和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认真学习体会余效明副审计长讲话精神,振奋精神,乘势而进;二是抓紧实施现有审计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审计任务;三是努力扩大审计成果,全面发展,努力创先争优,争先保优;四是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创新发展;五是加强业务和机关管理,认真发扬民主管理的好传统,促进各项管理工作上台阶;五是加强机关党建和廉政建设,为全办科学发展保驾护航。(安劲松)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