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广州办成立四个机关管理委员会推进政务公开加强内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5日】
【来源:审计署广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为了进一步提高机关管理水平,改进后勤服务质量,提高机关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的民主参与和民主决策程度,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成立了“审计署广州办物资采购及预算管理委员会”、“审计署广州办内部审计委员会”、“审计署广州办周转房及物业管理委员会”、“审计署广州办膳食管理委员会”4个机关管理委员会,负责全办机关管理和后勤服务相关工作。各管理委员会均在分管办领导下开展工作,委员会成员5至9名不等,任期一年。首届委员会成员由办党组推荐产生,以后各届委员会成员将由全办干部职工选举产生。

    目前,4个管理委员会均已制定出台管理办法,并开始日常运作,发挥了讨论拟定计划方案、履行发挥管理职能,征集了解职工意见,监督完善具体工作等作用。这一做法从多个方面推进广州办政务公开、促进完善内部管理、提高工作水平,赢得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刘华厦)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