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郑州办积极对办公视频及机房设备进行升级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来源:审计署郑州办】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的部署下,审计署驻郑州办对视频转播设备、机房设备等进行全面升级,相关会商系统、机房设备维护更加简便,运行更加稳定。

    一是高清视频转播设备投入使用。早在休假期间,审计署计算机技术中心委托北京某公司的工程师对该办原有视频转播设备进行升级,将华为8036升级为华为9039S,摄像头更换为高清的华为VPC520,年中整训的视频转播信号也由标清升级为高清,清晰的视频转播画面使培训效果更加凸显,获得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二是机房温湿度监控等纳入RILL系统。该办机房新增4只温湿度传感器,2套水浸传感器,通过2台采集机将温度、湿度等相关数据传输到RILL审计专网总体监控系统,相关技术人员只需每日在办公室登陆RILL系统,就可以对机房的温度、湿度、每台服务器的运行情况等各项指标了如指掌,增加了维护的便利性。

    此外,该办对服务器也进行了系统升级。目前,该办机房以更加安全稳定的运行为审计工作提供技术支持和网络服务。(徐会烨  郭强)
【关闭】    【打印】